點選上方圖示可登入:西文、中文、大陸、日文期刊目錄統整合一)

公告:
  1. 西文、中文、大陸、日文四種期刊目錄已全部合併,館藏資料可以不用區分出版地或語文,統一使用本頁入口進行線上更新。
  2. 各合作館館藏資料的更新與上傳,可以維持不同語文分別處理,亦可合併為同一份清單進行處理。
  3. 原有使用帳號、作業模式與上傳檔案格式皆無特別的改變,您可以分別、分次更新不同類別的期刊館藏(以西文、中文、大陸、日文來區分),也可以一次更新館內所有的期刊。
  4. 提醒您:如果您的 MARC格式(CMARC、USMARC)與內碼(BIG5、CCCII、UTF8)因期刊種類而有所不同,請勿合併為一檔上傳,建議仍維持不同檔案各自上傳(系統目前無法解讀 MARC格式與內碼混用在同一個檔案中的情形)。


期刊聯合目錄聯絡人:大鐸資訊公司 施小姐   TEL: (02)2736-2009 分機 205, Email: tracy@ttsgroup.com.tw
國研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:  曹小姐   TEL: (02)2737-7654, Email: tttsao@narlabs.org.tw

回首頁  回NDDS首頁